跑出加速度 成都溫江金強國際賽事中心項目砼結構封頂

2020年06月02日18: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金強國際賽事中心體育館。溫江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金強國際賽事中心體育館。溫江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成都6月2日電 5月29日,備受市民關注的四川金強男籃新主場——金強國際賽事中心項目(體育館)砼結構封頂。

自入場以來,金強國際賽事中心項目建設跑出加速度,體育館15天完成首塊筏板澆筑,62天完成地下室正負零,120天完成全部七層結構施工,累計澆筑混凝土達4.2萬立方米。

中建八局金強國際賽事中心項目負責人苑慶濤說:“我們馬上將進入鋼結構、幕牆、機電安裝及裝飾裝修階段,計劃在7月15日完成商業區主體封頂,今年底完成體育館和商業區的裝飾裝修工作以及幕牆和整體外觀形態的呈現。”

據了解,金強國際賽事中心作為西南地區首個集“文體旅商”為一體的大型國際賽事中心和2021年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籃球備選場館,總建筑面積約16萬平方米,含可容納1.4萬人的體育館及配套商業設施,是四川首個美職籃級別的專業籃球場館。未來,項目將堅持“謀賽”與“謀城”相結合,與中國籃協、省市體育局及商業伙伴密切合作,創新文體旅商融合發展模式,為溫江城市發展和“三城三都”建設貢獻力量。(廖振宇 黃若思)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