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睹為快 成都龍泉驛版《讓中國更美麗》音樂MV

2020年06月02日15:1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2日電 冬有冬的雪花,春有春的草綠﹔天有藍色的湖水,白雲愛沐浴......

這首歌就是生態環境部發布的六五環境日主題歌曲《讓中國更美麗》。

近日,成都市龍泉驛生態環境局以六五環境日為契機,創新形式、打破傳統生態環境宣傳形式,將這首《讓中國更美麗》錄制成了MV,全面展現龍泉驛生態環境鐵軍勇於奉獻、擔當作為的精神面貌,以及龍泉驛美麗和諧的生態景觀。

MV中,無垠的藍天,粼粼的青龍湖水,秀麗的龍泉山,讓人心曠神怡。一幕幕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動人圖景穿插其中,美不勝收。

值得稱道的是,該MV由龍泉驛生態環境局工作人員傾情演繹,一首優美婉轉的《讓中國更美麗》唱出了人們對美麗生態環境的向往,也唱出了生態環保人必須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改善生態環境質量的使命和決心。(郭瑩)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