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讓青春在建設美麗幸福鹽都征程中熠熠生輝

2020年06月02日13: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始終堅持問題導向,保持‘戰時’狀態 ,以高度政治責任感和極端負責態度將常態化疫情防控、安全風險防范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有力維護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讓全市人民和觀燈游客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

——5月1日下午,范波到中華彩燈大世界項目現場辦公,並主持召開“五一”期間常態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風險防范專題會議。

“堅持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打好‘三大攻堅戰’,確保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與全國、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5月4日至5日,范波前往富順縣、大安區、貢井區調研督導脫貧攻堅、疫情防控、環境保護、森林防火等工作。

“大力傳承五四精神,弘揚抗疫精神,始終堅定理想信念,勇擔時代使命,讓青春在建設美麗幸福鹽都征程中熠熠生輝。”

——5月6日上午,范波出席青年座談會並講話。

“搶抓用好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機遇,堅定以項目統攬經濟工作推動穩定增長,應時而變、加力加勁、迎難而上,聚焦‘投資唱主角’,形成儲備、開工、建設、竣工‘四個一批’的項目梯次推進格局,加快引育一批重大項目在自貢落地落實,切實暢通產業循環、市場循環、經濟社會循環,為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有力支撐。”

——5月15日上午,自貢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范波宣布開工。

“始終把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統籌抓好學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發展各項工作,認真踐行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在服務國家戰略和地方發展中發揮更大作用。”

——5月15日下午,范波前往四川輕化工大學,調研學校疫情防控、復學復課等工作。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定不移走政治建警、改革強警、科技興警、從嚴治警之路,持續推進公安工作現代化和公安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努力使人民群眾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為奪取‘雙勝利’、決勝全面小康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5月16日上午,范波看望一線公安民警並深入調研全市公安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