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區優化營商環境 助力產業功能區打造

2020年06月02日14:1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2日電 (記者 陳曦)成都市青羊區投資環境推介暨中介招商簽約儀式日前在該區舉行,並對外發布青羊金融文化商務區、少城國際文創谷、青羊總部經濟功能區等三大產業功能區招商引資目標企業清單。

儀式上,簽約了戴德梁行、高力國際、四川省電子商務協會、中國歐盟協會等12家企業、商協會組織,雙方將重點在產業研究、招商引資、營銷宣傳等方面開展全面合作,有效對接智力、渠道、品牌等資源,建立高度關聯、資源共享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為青羊區構建產業生態圈、創新生態鏈提供助力。

推介會上,青羊區分別與戴德梁行、高力國際、世邦魏理仕、第一太平戴維斯等國際頂級物業顧問投資管理公司,與四川省電子商務協會、四川省大數據產業聯合會等專業組織,中國歐盟商會、波士商學院成都分院等商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此次與12家中介機構建立高度關聯、資源共享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為青羊三大產業功能區產業發展和招商引資夯實了隊伍。”青羊區投促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圍繞重點招商的目標企業、產業方向,依托中介機構的智力、渠道、品牌優勢,將青羊的資源載體優勢、主導產業扶持政策、產業生態圈優勢、招商引資政策通過更多渠道進行推廣,吸引更多優質產業、項目、總部企業落戶青羊。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