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達州將與各兄弟城市一道,全力推進川東北渝東北地區一體化發展

2020年06月01日15:4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達州發展不能等,也等不起。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履職盡責、擔當作為,及時主動發現問題,沉下心來研究問題,千方百計解決難題,真正把定了的事情干好、干到底、干出成效。”

——5月14日,包惠前往部分重大項目及民生實事項目建設現場調研。

“大家要主動搶抓國家重大機遇,用好用足國家新型基礎設施建設重大政策機遇,高起點謀劃、高標准推進、大力度實施,盤活大數據、建設大平台、發展大產業、強化大應用。”

——5月18日,包惠前往市大數據管理局,看望干部職工,調研大數據管理、數字經濟發展等工作。

“要搶抓萬達開川渝統籌發展示范區創建重大機遇,高位謀劃、高位布局,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在全市經濟總量‘沖刺4000億’、城市規模‘建設雙300’,加快實現‘兩個定位’、奮力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的生動實踐中,展現開江新作為。”

——5月19日,包惠深入開江縣部分園區企業、鄉鎮社區調研。

“達州將與各兄弟城市一道,全力推進川東北渝東北地區一體化發展,積極建好‘示范區’、融入‘雙城圈’,為全省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5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甘霖來達州市調研,包惠陪同調研並出席座談會。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