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崇州市通報3起黨員干部違紀違法典型問題

2020年06月01日13:2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1日電 據成都市崇州市紀委監委官網消息,近日,崇州市通報3起黨員干部違紀違法典型問題.

崇州市江源街道文觀村支部黨員盧磊醉酒駕駛機動車問題。2019年1月25日,盧磊飲酒后駕駛機動車被執勤民警查獲,經血樣檢驗屬醉酒駕駛機動車。2019年7月,盧磊因犯罪情節輕微,被崇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作出不起訴決定。2020年2月,盧磊受到留黨察看一年的處分。

崇州市白頭鎮事業管理中心工作人員張長鬆醉酒駕駛機動車問題。2019年7月9日,張長鬆飲酒后駕駛機動車被執勤民警擋獲,經血樣檢驗屬醉酒駕駛機動車。張長鬆犯危險駕駛罪,被判處拘役二個月十日,緩刑三個月,並處罰金三千元。2019年10月,張長鬆受到開除黨籍處分和降低崗位等級的政紀處分。

崇州市三江街道事業管理服務中心事業人員羅旭吸毒且容留他人吸毒問題。2019年8月,羅旭因吸毒且容留他人吸毒被崇州市公安局行政拘留九日。2019年12月,羅旭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崇州市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2020年4月,羅旭受到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處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