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年設計師6·1兒童節“未來創想家”公益活動走進康河社區

2020年06月01日20:0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1日電 今日,四川省室內裝飾協會青年設計師委員會(簡稱:青設委)攜手騰訊家居共同舉辦的“未來創想家”公益活動在成都康河社區舉行。青設委的設計師們為社區的兒童准備了創意手工、繪本以及有趣的甜品,在社區活動室與12組兒童家庭一起度過了有意義的兒童節。

今日早上8點,設計師們來到會場,為小朋友准備畫筆、兒童填色梵高畫本以及手工制作的創意拼圖,還有小朋友特別喜歡的兒童蛋糕和甜品。9點半,活動正式開始,“未來創想家”活動由權書琴以及凝玉小朋友主持,邀請了康河社區主任李光宅、青設委秘書長韓陽先等主要領導為本次活動致辭,寄語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家庭。

李光宅祝願小朋友在社區度過一個特別的兒童節,希望通過本次有趣、互動性強、精心策劃的親子活動,小朋友能夠獲益,更希望他們在以后的學習生活中能夠天馬行空,也能夠腳踏實地,希望小朋友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面,健康成長,不斷收獲,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天地和人生。

韓陽先說:“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兒童是祖國的生力軍,是祖國的未來,所以培養、影響少年兒童不僅僅是教育工作者的職責,也是全社會的職責,為此社會各界都在行動,我們今天也代表四川省室內裝飾行業發聲,共同維護兒童權益,關心關愛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為少年兒童茁壯成長付出一份力量。”

簡短的儀式過后,胡愉悅將世界名畫填色畫本、彩色畫筆以及創意手工立體拼圖發給每個家庭,“未來創想家”親子互動活動開始了!在設計師們的協助下,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小朋友們拿著畫筆涂開了,完全進入了自己的童夢世界。經過1小時,小朋友家庭完成了自己的畫作和創意手工,活動也進入了激動人心的環節——青設委秘書長韓陽先特意為本次活動題寫“為愛筑夢”,並贈予康河社區,希望社區的小朋友在這樣溫馨有愛的大家庭快樂成長,也希望小朋友們以后愛學習、踐品德、磨意志,健體魄,為實現中國夢而時刻奮進。(寧千紅)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