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增斌: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 不斷提升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水平

2020年06月01日15:5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當前,隨著新一輪西部大開發、川陝革命老區振興發展規劃、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國家戰略的實施,巴中面臨的政策機遇千載難逢。隨著家鄉區位改善、發展條件進一步優化,巴中商機良多,返鄉創業面臨難得的機遇。希望廣大巴商堅定信心、搶抓機遇,把個人和企業的智慧、成果、資源融入全市振興發展實踐,結出返鄉創業累累碩果。”

(5月13日,巴中市召開服務巴商返鄉創業座談會,市委書記羅增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位政協委員要充分發揮聯系廣泛、智力密集等優勢,切實履行參政議政職能,引導各黨派團體、各族各界人士參與到開放合作、重大項目建設和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中來,為加快推動重大戰略實施貢獻智慧力量。”

  (5月14日下午,巴中市委書記羅增斌參加市政協四屆四次會議“促進開放合作暨重大項目推進”專題協商會議,聽取經濟、對外友好等界別的市政協委員對巴中市進一步推動開放合作和重大項目建設的意見建議。)


  ——“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進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努力打造宜業宜商宜居宜游城市,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5月20日上午,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巴中主城區調研城市建設工作。)


  ——“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森林草原防滅火和防災減災救災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國務院督導四川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動員會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樹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終繃緊安全風險防范這根弦,毫不放鬆抓細抓實安全風險防范各項工作,堅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5月21日至22日,市委書記羅增斌深入通江縣督導森林防滅火、防汛減災等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平安中國建設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堅持一手抓經濟發展、一手抓社會穩定,全力推進平安巴中建設,加快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以平安穩定的社會環境,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

  (5月26日,市委書記、平安巴中建設委員會主任羅增斌主持召開平安巴中建設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暨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