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督導組反饋的問題,我們將照單全收

2020年06月01日15: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決推進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全力支持配合督導組工作。”

——5月15日上午,州委中心組召開(擴大)會議。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並講話

“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向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全力沖刺,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5月19日,州委書記劉坪深入阿壩衛校、馬爾康民族師范學校、州藏醫院基層一線,宣傳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督導調研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復學復課、社會穩定等工作

“督導組反饋的問題,我們將照單全收,立行立改狠抓落實,絕不找客觀原因,逐條逐項研究整改措施,把責任壓緊壓實到具體領導、具體部門、具體人頭,確保見底清零。”

——5月25日上午,國務院督導阿壩州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情況反饋會在馬爾康舉行。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並作表態發言

“要認真學習領會《政法工作條例》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踐行政法機關職責任務和初心使命,堅決維護全州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向中央、省委和全州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5月28日,州委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集中學習《政法工作條例》。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