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華:迎難而上抓發展 奮力奪取“雙勝利” 奮戰30天決勝“雙過半”確保“一方陣”

2020年06月01日14:1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數字城市,政企共建。數字讓城市更智慧,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次雙方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致力於打造城市雲腦‘一體貫通’、政府治理‘一屏監管’、城市發展‘一數智融’的數字南充,必將為南充建設成渝第二城、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次極核注入強勁動力。

數字產業,政企共興。數字產業化是時代的潮流,產業數字化是發展的方向。相信通過我們雙方的務實合作,必將推動黨中央、省委關於大力發展‘新基建’戰略部署落地落實,必將推動南充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區塊鏈、5G網絡等產業加快發展,必將催生一批新經濟、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促進南充戰略性新興產業成長壯大,促進南充產業結構優化升級。

數字經濟,政企共贏。企業創造財富,政府營造環境。我們一定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新的起點,全力為聯通公司在南充發展提供更好的服務、營造更好的環境、給予更好的保障。同時,也希望聯通公司一如既往關注南充、支持南充、投資南充,共同打造數字經濟的樣板、政企合作的典范,奮力開創雙方戰略合作新局面。”

(5月6日下午,南充市人民政府·中國聯通四川省分公司深化“新基建”合作暨“數字南充”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在蓉舉行。南充市委書記宋朝華講話。)


——“要牢固樹立作品、精品、藝術品意識,高起點規劃、高品質建設、大力度推進一批重點城建項目,著力優化城市功能,完善公共服務配套,打造宜居宜業的人居環境。”

(5月15日上午,南充市六屆30次規委會在市委會議室召開,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今年將要實施的一批重點城建項目規劃方案。市委書記、市規委會主任宋朝華主持會議。)


  ——“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特別是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始終保持專注發展定力,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迎難而上抓發展,奮戰30天、決勝‘雙過半’、確保‘一方陣’,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5月29日上午,南充市經濟運行分析調度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宋朝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