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成渝雙城經濟圈 成都武侯區到富順縣考察區域協同發展工作

2020年06月01日10:4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1日電 近日,成都市武侯區領導到自貢市富順縣考察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區域協同發展工作,與富順縣共同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武侯區區委副書記張亞丹、武侯區政府副區長蔣明,富順縣委副書記、縣長曹友良,縣委副書記萬春霞,縣委常委、副縣長關義彬,以及雙方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考察。

張亞丹一行首先實地考察了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四川遠達美樂食品、紅谷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生產基地及國家4A景區富順文廟-西湖,詳細了解該縣經濟產業發展、歷史文化等方面情況。座談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富順縣、武侯區宣傳片﹔富順縣、武侯區發改局分別介紹對接合作情況。

曹友良對張亞丹一行來富順考察表示感謝,並就富順縣情、發展概況、發展規劃作了簡要介紹。曹友良指出,這既是一次彼此互動交流、共謀發展的難得機會,也是雙方加強開放合作、攜手共贏的大好平台。希望武侯區能夠將優秀經驗和先進做法與富順縣互通有無,雙方強化交流、攜手共進,實現共贏。

張亞丹表示,武侯區歷史文脈悠久,文教資源豐厚。近年來,武侯區大力發展文化旅游、高新技術、健康服務等產業,著力打造產城融合發展的特色示范區。希望兩地加強交流學習,共同提高,推動兩地經濟發展、文化保護等工作再上新台階。

最后,武侯區政府副區長蔣明,富順縣委常委、副縣長關義彬分別代表武侯區與富順縣簽訂了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區域協同發展合作協議。(羅媛 曾嶸 許鵬)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