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家鄉畫卷 過精彩“六一”

2020年06月01日09:39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繪家鄉畫卷 過精彩“六一”

5月31日,“六一”兒童節前夕,行走江陽“百裡畫卷繪戰疫情”活動舉行。當日,瀘州市多個家庭來到江陽區分水嶺鎮傘裡古街,參加了繪江陽地圖活動。

“這樣的活動形式很好,用集體繪畫的方式慶祝‘六一’,不僅能提高孩子們的動手能力,也讓孩子們感受到家鄉的美好。”當日,市民李玉琪帶著孩子參加活動。活動除了組織孩子們繪江陽地圖,還組織大家到董允壩現代農業產業園蔬菜大棚購買蔬菜,以實際行動愛心助農。

據了解,此次行走江陽“百裡畫卷繪戰疫情”活動是江陽區文旅宣傳季活動中“行走江陽——我的家鄉好安逸”主題文旅活動的第一站。“行走江陽——我的家鄉好安逸”主題文旅活動由游客代表、主持人帶隊組成的“江陽好耍團”為向導,以鎮街為站,每一站行走一個鎮街,介紹當地美景、美食、歷史文化等,展示各個鎮街不同特色、特點、風物人情。同時,通過海報、視頻、網絡直播等方式展示江陽區15個鎮街獨特的魅力。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孩子們的戶外活動減少,通過此次活動,希望孩子們在愛祖國、愛家鄉的同時,在戶外歡度一個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活動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瀘州日報記者 張婷 攝影報道)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