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離家出走 民警查詢火車行程助其回家

2020年05月30日07:36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花季少女離家出走,民警查詢火車行程助其回家

  5月26日,四川閬中車站派出所成功幫助一名離家出走的少女與家人團聚。

  執勤民在進站口執勤時,吳先生匆忙跑來求助稱:其17歲的女兒小雪(化名)和家人鬧別扭,突然“消失”了,怎麼也聯系不上。當天,吳先生通過多方打聽,從女兒同學那裡得知孩子好像要在閬中火車站乘坐當天的火車,請求民警幫忙。

  得知這一情況后,民警才旺羅布立即開展工作,查詢到女孩買了兩張車票:一張是當日C5816次閬中到成都的車票,另一張是K258次成都到石家庄北的車票。

  算算時間,小雪應該已到達成都,現要轉車去石家庄,吳先生心急如焚,想前往成都但恐怕已趕不上。

  這時,細心的民警認真查看了K258次列車途經的車站,發現此趟列車將於26日晚19時58分經過廣元站,便立即幫助吳先生購買了26日晚19時閬中到達廣元的車票,並聯系到K258次列車的乘警,向乘警說明情況請求其予以協助。

  當晚20時30分許,吳先生打電話給民警,說自己已找到女兒,並再三對民警表示感謝。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