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釘子面包車高速側翻 過路20多輛車被扎 無人員傷亡

2020年05月30日07:35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拉釘子面包車高速側翻 交警:過路20多輛車被扎 無人員傷亡

“成安渝高速路上,一輛裝釘子的車翻了,百余輛車跟到遭殃。”5月29日,四川安岳一本地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稱,渝蓉高速安岳收費站往成都方向兩公裡處,一輛裝有釘子的面包車翻了,現場多輛汽車輪胎被扎破。當天下午,記者通過四川高速交警証實此事,現場20多輛車被扎爆車胎。目前,事故現場已處置完畢,無人員傷亡。

5月29日,據安岳本地一微信公眾號消息,渝蓉高速安岳收費站往成都方向兩公裡處,一輛裝有釘子的面包車翻了,釘子洒落一地,路過車輛跟著遭殃,輪胎紛紛被扎破。

該則消息還提到,被扎破輪胎的車停在高速路的旁邊,不少車子四個輪胎或三個輪胎都被扎破,即使有備胎也沒辦法,隻能等待救援。而幸運的是,事故現場很多司機都提前降速,避免了車禍的發生。

當天下午,記者致電四川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高速公路三分局十三大隊獲悉,事故發生時間為中午12點多,事故現場大約有20多輛車輪胎被扎。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處置,目前,事故現場已處置完畢,未發生人員傷亡。

( 封面新聞記者 陳遠揚)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