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代表團返川

2020年05月30日07:0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四川代表團返川

  5月29日上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四川代表團代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后,乘坐飛機從北京返回成都。

  會議期間,四川代表團的全國人大代表本著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神聖職責,高質量審議各項工作報告和有關草案,積極建言獻策,並依法向大會提交18件議案、512件建議,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使命擔當,展現了四川代表團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全國人大代表、川航集團董事長李海鷹說,此次全國兩會提振了企業發展的信心,川航將搶抓機遇,補齊在航空貨運方面的短板,更好推動企業發展。

  全國人大代表、涼山州西昌市安哈鎮長板橋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余彬說,回到村裡后要第一時間向鄉親們宣傳全國兩會精神,與大家一起共謀鄉村振興、共創幸福生活。

  代表們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有關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抓好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和9100多萬巴蜀兒女一道,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四川日報記者 林凌)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