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國星宇航打造全球首個衛星全直播互聯網平台

2020年05月29日19:2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簽約儀式。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簽約儀式。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人民網成都5月29日電 (朱虹)29日,成都國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與電子科技大學衛星產業技術研究院聯合主辦的“新基建”衛星互聯網產品發布會在成都舉行,全球首個衛星全直播互聯網平台——直播地球APP正式發布。

在此次發布會上,國星宇航重磅發布的衛星互聯網產品備受矚目。其中,全球首個衛星全直播互聯網平台——直播地球APP正式上線。直播地球APP三個月內已累積數百萬公測用戶,此次通過深度挖掘和整合全球直播資源,以“衛星全直播”的衛星互聯網內容生態,將自然風光、人文歷史、世事百態等原生態呈現,構建全時直播、全維聚焦、全員參與的全新衛星直播媒介,打造自主可控的“中國版Google Earth”。國星宇航COO王瓏博士在發布會上同步啟動了“衛星全直播全球合伙人招募計劃”,盛邀全球跨界IP攜手拓展衛星全直播領域的價值想象空間。

同時,國星宇航高級副總裁熊文軒博士發布了全球首個衛星地圖互聯網服務SaaS平台——ADACLOUD。國星宇航與雲天勵飛、青藏文旅等圍繞衛星互聯網AI技術和衛星全直播生態的多個戰略合作項目也在發布會上順利簽約。

今年5月,恰逢國星宇航成立兩周年,通過此次衛星互聯網新產品的重磅亮相,率先讓衛星互聯網的概念在國內落地,同時,讓全球每個人都能零門檻、全免費地享受衛星互聯網的產品和服務。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