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住川全國政協委員返川

2020年05月29日07:18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部分住川全國政協委員返川

  5月28日下午,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部分住川全國政協委員乘機返回四川。

  全國政協會議期間,50余名住川全國政協委員著眼全國大局,結合四川實際,共提交提案175件、社情民意信息50余件,提出了很多有價值、有分量的建議。

  住川全國政協委員們紛紛表示,一定會進一步提振精氣神、增強緊迫感,一方面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全國兩會精神,一方面把本職工作繼續高質量推進。“向海外講好中國故事,進一步服務經濟發展,積極動員僑界力量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住川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僑聯副主席、省僑聯主席劉以勤說,“要充分發揮廣大華僑的作用,積極服務開放發展大局,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貢獻。”回到四川,住川全國政協委員、省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羅春梅第一時間收看了李克強總理答記者問。“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困難也有壓力。”羅春梅說,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努力工作,才能克服困難不斷前行,“作為政法系統的一員,我一定立足自身職能,助力各項舉措落到實處,全力服務好經濟社會的發展。”

  “接下來我一定當好宣傳員,把中央扶企惠企好政策傳達到廣大民營企業中去,進一步增強發展信心。”住川全國政協委員、成都市工商聯主席梁偉說,將不斷強化履職,推動和促進民營企業育新機、開新局,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的雙勝利。(記者 吳浩 鐘振宇)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