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店成為電商大促新主角

2020年05月29日07:14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實體店成為電商大促新主角

  跟往年6·18相比,今年6·18的最大特點將是直播的全面爆發,“消費者在樓上看直播下單,門店在樓下直播發貨”將在今年天貓6·18成為現實。

  據了解,門店直播有望在今年的天貓6·18迎來大爆發。走進淘寶直播間的,不僅有300位明星、600位總裁,還有超過10000家線下門店、50000名櫃哥櫃姐,都在排隊上直播。成千上萬線下門店通過淘寶直播第一次真正深入參與到線上的大促,成為電商大促的主角,在疫情后最大的消費季中獲得新增長。

  門店直播和門店發貨的“創新組合”,也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大促新體驗:打開淘寶直播,你或許就能看到家門口的店正在做直播,足不出戶,邊看邊買,等直播結束,剛剛下單的商品也送到家了。

  最新數字顯示,2月以來,天貓上已經有超過1200個品牌啟動了門店直播,累計直播場次達到45萬場,相當於每天都有4000個門店在全國各地做淘寶直播。這不僅助力線下門店復蘇,也讓品牌獲得了新賽道和成長機會。(記者 王鑫 吳紀濤)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