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藝術魅力 錦城榮州七子藝術作品展在榮縣舉行

2020年05月25日20:4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25日電 5月24日,榮縣舉辦2020年自貢市第十六屆鄉村旅游節暨第九屆榮縣大佛文化旅游節“旭水蘊情·錦江流韻 ”錦城榮州七子藝術作品展。縣委副書記、縣長鄭小清宣布開幕,縣委常委、宣傳部長但海君等參加。

活動現場,榮縣藉藝術家米金銘、李青、張躍進、陳榮、程明剛、邱光平、鐘士敏組成的榮州七子帶來了70幅藝術作品參加展覽。鄭小清在活動現場宣布“旭水蘊情·錦江流韻 ”錦城榮州七子藝術作品展活動正式開幕,並參觀了榮州七子的作品展。

但海君在開幕式上致辭說道,“德行天下、勇為人先”的榮州兒女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戳力同心,拼博奮進,努力爭創全省農產品主產區縣先進縣,奮力建設宜居宜業文化城市。希望藝術家們繼續以書、繪畫等不同藝術形式,謳歌時代、禮贊盛世﹔飽蘸歷史與時代的筆墨,揮情潑意,宣傳故鄉,傳遞榮縣的人文情懷,傳播榮縣的發展成就。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為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縣關於文化和旅游發展的各項決策部署,傳承弘揚巴蜀優秀地方特色文化,彰顯榮縣文化藝術的獨特魅力,以文興旅,以旅彰文,促進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主動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把榮縣建設成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上的明珠和重要節點,提升榮縣文化旅游的影響力、吸引力、供給力和競爭力,持續打造榮縣大佛文化旅游品牌,成為巴蜀區域文旅活動重要平台。(胡未)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