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實體書店 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在行動

2020年05月25日15:5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25日電 (王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數實體企業營業收入呈斷崖式下滑,實體書店也不例外。除了傳統金融服務,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實體書店呢?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與言幾又的業務合作給出了一種新的可行方案。

言幾又作為我國文創行業頭部企業,推出的文化服務受到市場認可,會員總量163萬多人,付費會員7萬多人。言幾又作為新經濟、輕資產、文創類企業的代表,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在與其接洽初期,便確定了不止於金融的服務合作目標,多年以來為言幾又提供了多元化的金融服務,並充分挖掘各自優勢,形成了跨界合作,相互引流,實現共贏的合作新局面。

2019年7月,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將出國金融特色活動“英國如意簽”在言幾又成都各大門店落地,2019年9月,言幾又入圍了中信銀行信用卡“9分享兌”權益,中信銀行所有信用卡用戶可在全國范圍內兌換言幾又相關產品。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在公眾號上線了言幾又“快速補充精神食糧,同城配送次日立達”活動,得到網友的積極回應和轉發,形成良好的宣傳效應。在成都分行的推薦下,言幾又成為四川首家上線了中信銀行“中信紅權益”平台的企業,使得中信銀行的達標客戶均可在全國范圍言幾又門店兌換相關產品。

這種跨界合作模式,是中信銀行“開放、無界”開放銀行理念的體現,為銀企之間實現品牌共生、共享,互利共贏提供了新的平台、新的模式。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將以客戶為中心,提供“不止於金融”的全方位綜合金融服務,堅持做“有溫度”的銀行。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