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市龍泉山路派出所打造四川公安“最強黨支部” 

2020年05月23日13:4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23日電 “以忠誠之心,創先爭優爭先鋒﹔以赤誠之心,立足本職謀發展﹔以真誠之心,服務群眾促和諧。”2019年6月,德陽市龍泉山路派出所榮獲全省政法系統“先進黨支部”稱號,2020年2月,德陽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龍泉山路派出所榮獲省廳“最強黨支部”稱號,這是龍泉山路派出所黨支部在“三心”宗旨的指引下獲得了沉甸甸的榮譽。

近日,在龍泉山路派出所,黨員活動室、黨建教育學習基地、所史館,及“一警一景”走廊等黨建硬件設施格外醒目。漫步於“一警一景”走廊,會清楚地看到牆壁上展示有民警、職工、輔警的工作照片、人生格言、立功受獎情況等。

據介紹,該黨支部還定制了黨員公示牌,以亮承諾、亮身份、亮職責、座佑銘的方式展示派出所黨員的風貌,更時刻鼓勵、感召著全體民警、輔警不忘“擔當使命、守護平安”的初心。通過授予流動紅旗、“每月之星”,制作“我就是共產黨員”微視頻專輯等榮譽激勵方式,激發黨員民警的榮譽感和戰斗意志。不斷創新“三會一課”形式,充分利用微信、“黨員e家”等新載體,提升黨員學習熱情,做好黨員教育工作。龍泉山路派出所通過黨支部凝心聚力,傾情守護城市名片,推進平安建設的堅定信心。(龍軒)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