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2020年05月17日07:36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市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5月16日上午,成都市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范銳平、唐川平、鄧濤、王忠林、陳建輝、仰協、韓春林、巫敏、張濟環出席會議。唐川平主持會議。

主席團成員應到85人,出席80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關於計劃草案、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表決同意將兩個審查結果報告印發全體代表。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的修改意見,決定將六個報告的修改意見印發各代表團。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決定印發各代表團審議后,提請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還聽取和審議了關於代表提出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表決同意將報告印發全體代表。(成都傳媒集團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張家華)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