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協十五屆第十次常委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召開

2020年05月16日08:03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市政協十五屆第十次常委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召開

  5月15日,市政協十五屆第十次常委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召開。市政協主席李仲彬主持會議。

  本次常委會議出席人員應到120人,實到113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委員小組審議和討論情況報告﹔表決通過了人事事項,同意提請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選舉。

  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選舉辦法,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總監票員、監票員名單。

  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修正草案),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五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同意提請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第四次全體會議通過。

  市政協副主席郝康理、劉仆、羅霞、楊建德、徐玖平、韓軼,秘書長景民出席會議。

  14日,市政協召開十五屆第31次主席會議,審議通過了提交市政協十五屆第十次常委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審議的相關議題,聽取了委員小組審議和討論情況匯報。(成都傳媒集團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王琳黎)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