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億消費券已隨機發放,你被紅包雨砸到了嗎?

2020年05月15日08:55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成都2億消費券已隨機發放,你被紅包雨砸到了嗎?

  成都2億消費券終於到賬啦!今天18:00,報名成功的消費者就能隨機領取消費券包了,你被紅包雨砸到了嗎?

  “成都新消費 用券更實惠”活動的第一階段將從2020年5月15日開始至7月14日結束,為期2個月。從5月5日起,企業就可以申請報名登記參加活動,而消費者則在5月8日—5月10日期間,通過微信、支付寶、雲閃付或天府市民雲APP的活動入口進行報名。5月14日晚18:00,微信、支付寶、雲閃付3 家平台企業以消費券紅包雨的形式,向報名成功的消費者隨機派發消費券包。

  成都零售商協會13日消息,符合條件且自願報名參加活動的企業已達到數萬家。按行業來看,以“逛吃”為主。餐飲行業佔比38.1%﹔百貨行業佔比41.36%﹔旅游行業佔比1.4%﹔住宿行業佔比9.14%﹔文創行業佔比3.28%﹔娛樂行業佔比4.31%﹔體育行業佔比2.46%。

  微信支付政府合作中心總經理辛建華告訴封面新聞記者,由於不同城市主要行業因疫情所受到的壓力不同,平台消費券所涉及產品模式根據不同城市賦予了本地化特色。比如說在以餐飲行業為主的成都,合作的商戶更偏重於餐飲商戶,更加滿足於本地化的消費需求。

  熱點答疑

  如何查看結果

  消費者可登錄自己選擇的平台企業(微信、支付寶、雲閃付),在活動頁面查看是否獲得消費券包。活動期間同一消費者限領1次消費券包。

  在哪裡能使用

  持券消費者可在參與活動的餐飲、百貨、旅游、住宿、文創、娛樂、體育等生活性服務業行業企業進行到店消費時抵扣,每筆消費可以抵扣1張消費券。

  參加活動的企業將在店鋪收銀台等醒目位置擺放提示牌或懸挂、張貼活動海報,向消費者提示本企業為活動參與企業,並為消費者使用消費券提供便利服務。

  面值和有效期

  每個消費券包補貼金額80元,內含“滿60元減20元”的滿減消費券4張,消費券有效期從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7月14日,過期作廢。(封面新聞記者 易弋力 歐陽宏宇)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