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今日開幕

2020年05月13日07:42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今日開幕

  今日上午,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將在金牛賓館開幕,會期3天。出席會議的市政協委員昨日已陸續報到,大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就緒。

  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主要議程有6項:聽取並審議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並審議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五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和計劃、財政報告及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五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其他事項。

  錦觀新聞客戶端、成都發布、看度、成都全搜索新聞網等媒體將對大會開幕式進行圖文直播,敬請關注。 成都傳媒集團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王琳黎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