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05月13日07:19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5月12日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

  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和審查了黃新初副主任受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托所作的工作報告。會議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要求,省人大常委會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認真落實省委十一屆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會決策部署,以深化“四講四有”人大建設為抓手,著力提升立法、監督、決定、代表等工作和自身建設水平,努力開創新時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貢獻人大力量。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