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2020年05月13日07:1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5月12日上午舉行第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彭清華、黃新初、陳文華、劉捷、葉壯、劉作明、包惠、焦偉俠出席會議。會議由彭清華主持。主席團成員應到82人,出席80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蔣天寶作的各代表團表決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的情況報告,同意將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印發各代表團。

會議表決通過了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的正式候選人名單,同意將正式候選人提請全體會議選舉。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同意將六個決議(草案)提請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焦偉俠作的關於代表提出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表決同意將報告印發全體代表。

會議還通過了憲法宣誓儀式工作方案,同意憲法宣誓儀式按照該方案組織實施。(四川日報記者 劉佳)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