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協十二屆第九次常委會議第三次會議召開

柯尊平主持

2020年05月12日07:1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第九次常委會議第三次會議召開

  5月11日,省政協十二屆第九次常委會議第三次會議在成都召開。省政協主席柯尊平主持會議。

  本次常委會議出席人員應到167人,實到157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長關於委員小組審議和討論情況報告﹔表決通過了人事事項,同意提請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選舉。

  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選舉辦法,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總監票員、監票員名單,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總計票員、計票員名單。

  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草案),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同意提請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第四次全體會議通過。

  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四川省委員會2020年工作要點。

  省政協副主席崔保華、鐘勉、張雨東、王正榮、趙振銑、陳放、林書成、歐陽澤華、祝春秀出席會議。省政協黨組成員杜和平參加會議。省政協秘書長王建軍出席會議。

  會前,省政協十二屆第33次主席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長關於委員小組審議和討論情況匯報。(四川日報記者 陳婷)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