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020年05月12日07:13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5月11日晚舉行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彭清華、黃新初、陳文華、劉捷、葉壯、劉作明、包惠、焦偉俠出席會議。會議由彭清華主持。主席團成員應到82人,出席80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將《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接受劉捷辭去四川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的決定(草案)》提請大會全體會議表決的決定。

  會議書面聽取了關於計劃(草案)、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表決同意將兩個審查結果報告印發全體代表。

  大會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張剡作的關於各代表團審查政府工作報告的修改意見的情況報告,書面聽取了關於各代表團審議計劃報告、預算報告、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的修改意見的情況報告,同意將六個報告的修改意見印發各代表團。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同意將六個決議(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推選監票人的情況報告,表決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同意將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表決﹔聽取了各代表團醞釀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候選人的情況報告,表決通過了候選人名單(草案),同意將候選人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繼續醞釀。大會副秘書長蔣天寶報告有關情況。(四川日報記者 劉佳)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