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協召開十五屆第29次主席會議

李仲彬主持會議並講話

2020年04月30日09:22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十五屆第29次主席會議

  昨日,成都市政協召開十五屆第29次主席會議,研究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有關事宜,部署相關工作。市政協主席李仲彬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草案)、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日程(草案)、委員分組辦法及分組名單、列席人員建議范圍等事項。會議決定,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於5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召開。

  李仲彬指出,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特殊背景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李仲彬強調,這次會議是對政協貫徹落實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省委政協工作會議和市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成效的一次檢驗。要按照市委統一部署和市政協黨組要求,將大會籌備和疫情防控工作一同謀劃、一體推進,堅持一事一主體、一主體一責任人,對各項籌備工作再梳理、再完善、再優化,抓實抓細抓具體,把會議開成團結務實、提振信心的大會。要提高建言資政質量,聚焦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東部新區以及“十四五”規劃等,扎實開展資政議政活動。要堅持大團結大聯合,發揮“重要陣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宣傳好、傳播好,進一步增進社會各界人士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

  市政協副主席郝康理、劉仆、羅霞、楊建德、徐玖平,秘書長景民出席會議。(成都日報記者 王琳黎)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