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性 將參加個人訓練

2020年05月11日08:08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武磊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性 將參加個人訓練:最感動國內球迷的支持

  武磊官方微博9日發布公告稱,效力於西甲西班牙人俱樂部的中國球員武磊近期兩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下周起將參加個人訓練。

  公告稱:“根據西甲皇家西班牙人俱樂部安排,武磊分別於4月28號和5月7號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兩次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IgG抗體為陽性。目前其本人身體狀況良好,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公告同時寫道:“下周起,武磊將依球隊計劃,回到達尼·哈爾克體育城參加個人訓練。”

  3月21日,中國足協於官網宣布已從西班牙人俱樂部獲知武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武磊隨后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表示自己正在西班牙家中隔離,精神狀況非常好,症狀基本消失。武磊坦言,希望所有人能夠重視新冠病毒。

  在過去約50天的時間裡,雖然一直處於隔離狀態,但從周記中不難看出,武磊的心態一直保持得很好。9日晚,武磊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武磊近期兩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已經轉陰。目前武磊身體狀況良好。

  武磊通過社交媒體表示,“一切都在逐漸變好,感謝俱樂部這段時間對我及我的家人的支持幫助,感恩巴塞羅那的醫生護士們及時有效的診斷治療。”與此同時武磊坦言,最感動的是國內球迷朋友們從始至終的支持鼓勁。

  此外,中國足協4月29日公布了新一期的27人男足國家隊集訓名單,球隊將在5月10日至27日在上海組織集訓,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四十強賽。武磊不在此次大名單之列。(新華社、央廣)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