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穩住經濟基本盤,努力實現目標任務

2020年05月03日13:0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牢固樹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識,以高度政治責任感和極端負責態度,全力以赴、防患未然,盡最大努力堅守住不發生較大以上森林火災和安全生產事故的底線,統籌推進森林防火、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經濟社會發展等各項工作。”

——4月1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火滅火暨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召開后,樂山市接續召開全市森林防火滅火暨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希望兩地抓住全新發展機遇,進一步深化對接,建立合作機制、深化文旅合作、推動產業共興、建設宜居城市,攜手為四川-重慶唱好“雙城記”、建好‘經濟圈’,為推動建設成渝地區經濟發展的重要增長極作出更大貢獻。”

——4月9日至10日,重慶市武隆區黨政代表團來樂調研考察,雙方舉行重慶武隆•四川樂山文旅合作座談會。

“樂山市委、市政府將致力當好‘店小二’,在審批手續、要素保障、項目推進、政策支持等方面為企業提供‘保姆式’服務。希望企業家們堅定信心選擇樂山、投資樂山、扎根樂山,推動項目盡快從‘雲端’落地發芽、結出碩果。”

——4月20日,樂山市舉行重點招商引資項目視頻對接會。

“我市堅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全市干部群眾要繼續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和結果導向,對標補短、攻堅克難、加力加勁,穩住經濟基本盤,努力實現‘兩個高於、兩個確保’目標任務。”

——4月21日,樂山市委常委會議暨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第十次會議召開。

“要做大做強國有平台,提升融資、經營、合作、統籌的能力,打造一批實力強勁的國有控股上市公司,實現資產、資本証券化。”

——4月24日,彭琳主持召開全市融資工作專題會。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