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開學復課工作

2020年05月03日10:0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各級各有關部門各學校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不麻痺、不厭戰、不鬆勁,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要求,把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堅決筑牢校園疫情防控堅固陣地。各地各校要認真落實屬地責任和主體責任,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負責,教育行政部門要統籌謀劃、加強指導,相關部門要各司其職、協調聯動,切實凝聚起統籌做好開學復課和疫情防控的強大合力。”

——4月9日,靳磊前往羅江區調研春季開學工作。

“全市上下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決策部署,在摸清實情、系統謀劃的基礎上高質量推進村級建制調整及社區優化改革工作,進一步優化空間布局、重塑經濟地理,全方位、深層次、持久性釋放改革紅利。”

——4月14日至16日,靳磊先后前往羅江區、中江縣、綿竹市,調研村級建制調整及社區優化改革工作。

“當前全市疫情防控取得積極成效,但防控工作絲毫不能放鬆,要全面依法履行職責,從執法、司法、守法等各環節發力,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4月21日,靳磊主持召開德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加快補齊農業農村發展短板,逐步縮小城鄉差距,走出一條新型城鎮化和鄉村振興協調推進,城鄉融合發展的新路子。”

——4月26日,2020年一季度德陽市鄉村振興現場會在中江縣召開。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