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成都這家電影院尋轉機 電影院裡拍攝婚紗照

2020年05月02日07:30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電影院裡拍攝婚紗照 網上賣影院同款零食

  受疫情影響,很多電影院迎來最冷清的春節假期和五一假期,很多電影院也在積極尋求轉機。在成都就有一家電影院展開了自救:拍攝婚紗照、點“電影院同款”零食外賣,你願意嘗試嗎?

  電影院拍婚紗照

  場地費僅需幾百元

  4月26日晚,成都星軼影城龍泉店市場部負責人魏芳通過朋友圈,推廣其電影院的一項新業務:“久違的電影院,大屏幕亮的時候還有點小激動……你想拍一套這樣的婚紗照嗎?”

  在魏芳發布的朋友圈視頻中,一對新人身著西裝、婚紗,坐在電影院裡。這一次,主角不再是大屏幕,而是這對新人——這是他們的婚紗照片。

  5月1日,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聯系上魏芳。魏芳介紹:“在疫情之前也有顧客找到我們,希望可以在電影院求婚,在電影院拍婚紗照的顧客還很少。主要是看新人結識過程有沒有跟電影院有特別的緣分。”魏芳透露,“很多人會覺得電影院拍婚紗照不直觀,今年4月份我們專門拍攝了婚紗照樣片,方便顧客直觀感受。”

  魏芳介紹,“我們電影院主要是跟婚紗影樓合作,單是電影院場地只是收一個成本價,幾百元就可以。最終的總價要看新人拍攝時換穿幾套衣服,以及拍攝時長。”

  這樣的活動頗受年輕人歡迎。“拍婚紗照的活動推出后,還有兩對新人表達出了合作意向,正在洽談中。”魏芳介紹,“拍婚紗照的目的主要是增加影城的一些多項合作,豐富疫情停業期間的多種合作可能,開業后仍然是放映為主。”

  網售“電影院同款”零食

  電影院店員為你送貨

  在該電影院裡還開設了“外賣”業務,隻要通過網上下單,就可以吃到“電影院同款”零食小吃。記者通過其微信公眾號看到,出售的商品包括酥肉、烤腸、薯片,以及部分飲品。價格依照距離的遠近不一樣:3公裡內,滿50元免費送貨上門,3公裡范圍外及鄉鎮,滿150元順豐包郵。近距離的顧客都是電影院的工作人員負責送外賣。(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胡挺 顏雪)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