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鳴:要在思想上再深化、難點上再攻堅、措施上再細化

2020年05月01日22:1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各部門要在思想上再深化、難點上再攻堅、措施上再細化,扎實做好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篇文章’。”

——4月1日,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召開。州委書記、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員會主任劉成鳴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把區塊鏈技術作為一項基礎性、戰略性工程,作為推進高質量綠色發展的重要突破口和動力源,把握區塊鏈技術發展趨勢,搶抓發展機遇,積極主動作為,高起點謀劃、高標准建設,加快推動區塊鏈技術多領域、多場景應用,充分發揮區塊鏈技術在帶動技術突破、驅動經濟發展、促進民生改善等方面的作用。”

——4月14日,全州區塊鏈產業發展座談會在康定召開。會議分析全州區塊鏈產業發展面臨的形勢和困難,聽取企業、部門對全州區塊鏈產業發展的意見建議,就如何進一步促進區塊鏈產業健康可持續發展進行安排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年,是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決勝之年,是甘孜藏族自治州和甘孜州政協成立70周年,各項大事要事喜事交織疊加,任務更重、要求更高,更需要發揮好人民政協制度優勢、履行好參謀輔政的政治責任。”

——4月28日,州委政協工作會議在康定召開。州委書記劉成鳴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