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華:毫不放鬆抓緊抓細抓實各項工作 堅決推動中省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2020年05月01日14:4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全面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認真總結我市鄉鎮行政區劃調整改革的好做法、好經驗,客觀研判全市村級建制調整改革的新形勢、新任務,在總結成績中增強信心、在積極穩妥中決戰決勝、在問題導向中妥善處置,堅決譜好鄉鎮行政區劃調整改革、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姊妹篇’,確保改革取得實效、圓滿成功。”

(4月2日晚,南充市鄉鎮行政區劃調整改革工作總結暨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宋朝華出席會議。)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貫徹落實省委、市委各項部署要求,切實把疫情防控、安全風險防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等重點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毫不放鬆抓緊抓細抓實各項工作,堅決推動中央、省委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4月6日至7日,市委書記宋朝華深入南部縣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安全風險防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和村級建制調整改革、鄉村旅游發展。)


  ——“深化政企合作,我們攜手前行。當前南充發展態勢強勁,去年GDP突破2300億元,今年有望突破2500億元。當前,我們正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加快建設成渝第二城、奮力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當下的南充,風清氣正、風平浪靜、風生水起。省港投集團實力較強、資金雄厚,對於省港投集團的合作意向,我們真誠歡迎、衷心期待。”

  (4月9日下午,南充市·四川省港航投資集團公司深化合作座談會在我市舉行,市委書記宋朝華、四川省港航投資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賀曉春在座談會上講話。)


  ——“合川與南充巴蜀同源、一江相連。合川是美麗的‘三江明珠’‘巴國別都’,南充是著名的‘川北重鎮’‘將帥故裡’,我們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情緣相通。我們同飲‘嘉陵水’,千裡嘉陵江,在南充與合川都留下了柔美的身段、都塑造了秀美的丘陵、都形成了宜居的環境,這是我們共同的寶貴財富﹔我們同結‘巴蜀緣’,合川與南充兩地都因‘巴蜀歷史’而厚重、都因‘巴蜀故事’而精彩、都因‘巴蜀文化’而璀璨,這是我們共同的文化基因﹔我們同續‘兄弟情’,合川與南充同處成渝經濟區重要節點、同是成渝地區北部重要城市,必將成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的重要支撐,這是我們共同的發展使命。”

  (4月23日,重慶市合川區黨政代表團蒞臨南充考察並出席合作交流座談會。南充市委書記宋朝華、合川區委書記李應蘭出席兩地合作交流座談會並分別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