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重啟

2020年05月01日14:3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自貢5月1日電 (王凡) 4月30日晚,中國自貢·華僑城第26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暨中華彩燈大世界正式恢復開園。

據悉,1月17號開幕的第二十六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在亮燈7天后暫停展出。4月30日當晚,通過自貢援助湖北的99位“最美逆行者”的手再次點亮,恢復開園。

自貢燈會本次重啟,以“春回大地、燈耀世界”為主題,全新打造《中國力量》《號令如山》《眾志成城》《時代英雄》《春回大地》五個篇章十五組主題燈組和抗疫主題書畫展,打造出極具視覺震撼效果的全新光影藝術。

燈會嚴格執行“戴口罩、測體溫、控距離、防扎堆、限流量”五步防控措施。游客須佩戴口罩,憑健康碼、身份証入園。園內採用數字信息化系統實時監測、控制在園游客量,嚴格管控和防止出現游客聚集扎堆情況,園區每天按游客承載能力30%限流,每天實施兩次全面消毒處理。園區周邊開辟4個觀燈停車區近1萬余個停車位,並設置了公交觀燈專線,並在園內外關鍵點位增設引導人員,確保每一位觀燈游客的安全和健康。燈會期間,四川省支援湖北醫務工作者可預約免費觀燈。目前,燈會暫時隻接待四川省內游客,實行實名制,網絡預約購票。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