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在成都青白江將投資30億元建設電商運營基地和外貿綜合體

2020年04月26日11:3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26日電 (王軍)4月25日,成都市青白江區與京東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投資30億元建設電商運營基地和外貿綜合體。項目的落地,將進一步完善成都國際鐵路港國家陸港型物流樞紐功能,形成示范效應,聚集貿易落地,助力“陸海聯運樞紐、國際化青白江”建設。

據了解,青白江作為中歐班列(成都)始發地和成都國際鐵路港所在地,正加快形成供應鏈、現代物流、跨境電商為主的產業生態圈。京東是電子商務領域的龍頭企業,青白江得天獨厚的產業、物流優勢與京東的定位和發展相輔相成,京東集團將利用成都國際鐵路港國家陸港型物流樞紐優勢,以現代信息技術為依托,以多式聯運為特色,建設京東電商運營基地,打造無界零售示范樣板。依托中歐班列(成都)戰略通道優勢和成都國際鐵路港綜合保稅區對外開放平台,建設西南地區外貿綜合體,集成跨境物流、報關報檢、跨境支付、線下門店等綜合功能,打造中小企業跨境貿易集聚高地,為青白江做大做強開放型經濟注入強勁動力。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