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28家知識產權維權工作站(點)正式運行

2020年04月23日16: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23日電(王軍)為進一步完善知識產權維權援助工作體系,提升知識產權非訴糾紛解決機構覆蓋面,經成都市知識產權局同意,近日,青白江區設立的28家知識產權維權工作站(點)正式運行。

“青白江區目前是成都全市知識產權維權站(點)設立數量最多的區縣,並創新將司法所納入站(點)人員組成部分。” 青白江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28個知識產權維權工作站啟動后,將面向輻射區域提供知識產權法律法規咨詢、知識產權維權援助、知識產權非訴糾紛調解、知識產權宣傳培訓等。

據了解,為積極推進以“尊重知識、崇尚創新、誠信守法”為核心的知識產權文化建設,青白江於近日正式啟動知識產權宣傳周活動。宣傳周活動期間,該區將採用在線直播的方式開展“推進企業知識產權管理通往健康營商路”知識產權培訓。同時,青白江區還將組織各成員單位、各鎮(街道)、各市場監管所、各知識產權維權工作站(點)在深入專業市場、企業、社區、園區,開展形式多樣的知識產權政策宣傳活動。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