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不過如此?21-23日,冷空氣才動真格

2020年04月21日07:41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降溫不過如此?21-23日,冷空氣才動真格

  陰著陰著,居然雲層打開了,太陽還蠢蠢欲動了起來。4月20日,成都除了都江堰,其他地方都達到20℃,仿佛這股已給北方多地帶來“換季式降溫”的冷空氣與我們無關。

  不是無關,是冷空氣還沒抵達。21日起,冷空氣慢慢抵達,降溫可要動真格了。

  記者從四川省氣象台了解到,20日晚到22日盆地陰天有小雨,盆地東北部部分地方中雨,23日受冷空氣和降雨系統影響,盆地有小到中雨,氣溫下降。

  此前成都市氣象局也發布了消息稱,21至23日,成都將出現降溫降雨天氣過程,日平均氣溫累積下降6-7℃,日最高氣溫將降至15℃左右。

  不僅降溫降雨,大風也來增加陰冷特效。冷空氣過境伴有4-5級偏北風,中東部局部可達6級以上。(封面新聞記者 吳冰清)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