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涂改機動車號牌,廣州恆大開除於漢超!

2020年04月15日08: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違法涂改機動車號牌,廣州恆大開除於漢超!

  14日晚,中超球隊廣州恆大官網發布公告稱,球員於漢超嚴重違反《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球員“三九”隊規》之“九開除”的紀律規定,經公司研究決定,給予開除處分。

  恆大官網公告

  14日中午,一段於漢超涂改機動車號牌的視頻流傳網絡。隨后廣州交警在官方微博表示已經跟進,並在14日晚發布公告稱:“今日(4月14日)晚,廣州交警在工作中發現,網傳一宗實施使用變造的機動車號牌的交通安全違法行為。”

  廣州交警微博截圖

  “經廣州交警調查取証,違法行為人於某承認違法事實。目前,廣州警方依法對於某作出罰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駕駛証記12分。廣州交警感謝廣大市民對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並提醒大家遵守法律法規,文明安全出行。”

  網傳視頻截圖

  於漢超於2014年7月加盟廣州恆大,效力期間為球隊出場174場,打進31球,助攻45次。隨隊獲得1次亞冠冠軍,5次中超冠軍,1次足協杯冠軍以及3次中國超級杯冠軍。此前,他也曾是男足國家隊常客,代表國足出戰59次,打進9球。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