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 成都至武漢復航

2020年04月08日07:32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今日起 成都至武漢復航

  今日,定期航班停航了兩個多月的武漢天河機場復航,成都至武漢的直飛往返航班也復飛。昨日,記者查詢了解到,國航、東航、南航、川航、成都航空5家航空公司恢復開通成都至武漢往返航班,每天共18個航班往返成都與武漢兩地,航班時刻覆蓋早中晚。據悉,武漢天河機場復航后,進出港旅客憑“綠碼”通行,在辦理值機、過安檢以及出站時等均須出示“綠碼”。

  從航班時刻看,武漢天河機場復航后,從成都直飛武漢的首個航班將是成都航空的EU2293,6時50分從成都起飛,計劃8時45分抵達武漢。除了成都航空,還有國航、東航、南航、川航等航空公司也恢復開通成都至武漢的往返航班,所有航班機票已於上月開始上線銷售。據記者查詢,復航初期,成都與武漢之間的直飛客運航班,每天單向有9個航班執飛。

  記者昨日查詢發現,目前成都與武漢之間往返航班機票都不趨緊,復航首日及隨后幾日的機票都可以購買到。成都飛武漢的去程機票,不含稅費最低為3.8折即499元,返程機票最低為4.4折即約580元。

  武漢機場乘機指南

  根據武漢機場發布的相關乘機提示,旅客在武漢機場辦理值機、過安檢時均須出示“綠碼”,同時外地旅客飛抵武漢出站時也須出示“綠碼”。

  據了解,從武漢前往國內其他城市,除湖北健康碼外,旅客還需要了解目的地城市的相關政策,否則可能影響到順利出行。建議旅客在購票前咨詢航空公司,提前了解並遵守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相關規定。

  從外地飛抵武漢天河機場,旅客須在行李提取區掃描“武漢戰疫”二維碼,憑“綠碼”或其他省市健康碼出站。如果旅客在14天內有境外旅居史,還須掃描“戰疫幫”二維碼,並在申報點主動向工作人員申報。(記者 楊富)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