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推廣公筷公勺 大邑150余名外賣小哥出征!

2020年04月04日07:55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全程推廣公筷公勺 150余名外賣小哥出征!

  4月3日上午,“文明餐桌推廣小哥”志願服務隊出征儀式在大邑縣思齊廣場正式舉行。據了解,這支“文明餐桌推廣小哥”志願服務隊是美團外賣大邑站自發組織成立的。出征儀式上,縣文明辦負責人為志願服務隊授旗。現場,還展示了推廣公筷公勺的大邑原創宣傳畫、倡議書、溫馨提示桌牌及文創公筷、公勺、筷籠等。

  作為餐飲商家與廣大消費者之間的緊密紐帶,全縣150余名外賣小哥分為30余個小分隊,騎著印有“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宣傳海報的小黃車正式出征了。一方面,大家前往各餐飲商家分送公筷公勺、張貼公筷公勺宣傳海報、宣傳文明用餐知識﹔另一方面,推廣小哥接單后在餐盒上張貼“公筷公勺。文明健康”提示語,在商家取餐時若發現是多人食用,會要求商家多放幾雙筷子,並在筷子頂部加貼“公筷”二字,以提醒市民使用。(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胡挺 戴佳佳)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