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們注意啦!尋美丹巴·圖說美人谷十大經典照片評選開賽

2020年04月03日20:5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3日電 (朱虹)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縣是聞名八方的“中國最美鄉村”,境內的甲居、中路等嘉絨藏寨是游客追捧的熱點旅游目的地。春夏秋冬四季,每年都有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拍照。

今日,記者從丹巴縣委宣傳部獲悉,為喜迎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用鏡頭全面展示丹巴縣70年來的發展變化和輝煌成就,該縣決定舉辦慶祝建州70周年“尋美丹巴·圖說美人谷十大經典照片”征集評選活動。

本次征集評選活動,要求所有參賽作品必須拍攝於丹巴縣,參賽作品必須為個人原創,風格與體裁不限。拍攝作品所使用的攝影器材不限,參賽者需提供原始影像文件(歷史照片可以為翻拍照),謝絕提供電腦創意和改變原始圖像的作品(照片僅可作亮度、對比度、飽和度的適度調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變色彩等技術處理)。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投稿10幅作品,組照不能超過3幅(每組不能超過8張),投稿作品電子文件須為TIF或JPG格式,每幅作品文件大小在5M以上,來稿標作品標題、拍攝地點、作者姓名、聯系電話。例如:《作品名稱》+拍攝地點+姓名+電話。同時,參賽者保証對自己的參賽作品享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作品涉及的肖像權、著作權等法律責任均由參賽者自負。

據悉,投稿截止后,活動組委會邀請權威專業人士從參賽作品中初選100幅(組)作品。活動組委會對初選的100幅(組)作品進行網絡投票,評選最佳人氣獎1名,評選出10幅(組)“十大經典照片”,90幅(組)優秀作品。其中,“十大經典照片”獎(10名),獎金各1萬元,頒發獎杯和榮譽証書,作者享受丹巴縣景區終身免票。以及網絡最佳人氣獎(1名),獎金1萬元,頒發獎杯和榮譽証書,作者享受丹巴縣景區終身免票。本次征集活動的優秀獎共90名,獎金各500元,頒發榮譽証書。自獲獎之日起,作者享受丹巴縣景區三年免票。

【相關鏈接】——

郵箱投稿:參賽者將參賽作品打包成rar或zip格式的壓縮文件,於2020年5月31日下午18:00前發送至指定郵箱即視為參賽,並電話或短信告知主辦方聯系人。例如:姓名+電話。沒有電子版的老照片,請沖洗提供復制品或寄送原件和底版。原件由主辦單位掃描后寄回,請在投稿時注明地址、收件人、聯系方式,並附圖片內容簡介。郵箱:2894419073@qq.com。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