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將至 四川達瓦更扎景區、神木壘景區發布游客須知:實施限流分段式游玩及實名制登記

2020年04月03日07:4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3日電 (任重)據達瓦更扎景區官微消息,清明假期將至,四川達瓦更扎景區、神木壘景區發布了游客須知——

一、為了游客和家人的身體健康,請佩戴口罩入園進行游覽。

二、進入景區時實施體溫檢測服務,請游客積極配合。

三、在辦理入園手續和游覽過程中,請與其他游客保持2米間距,不聚集、不圍觀。

四、景區內的公共衛生間、公共休息區桌椅保潔人員均實行每日不定時消毒措施。

五、景區在鄉鎮衛生院設有臨時隔離點,對體溫異常或疑似症狀的,工作人員將帶至景區待觀點並及時對接磽磧鄉衛生院前來進一步檢測,確保景區環境安全,請游客放心游覽。

六、因8.22特大泥石流影響,導致G351國道多處道路受損,正在施工修復,請過往游客小心駕駛,安全出行。

七、因受疫情影響,蜂桶寨鄧池溝景區暫停對外開放,磽磧藏寨·神木壘景區、達瓦更扎景區實施限流分段式游玩及實名制登記,每日門票僅限500張,請游客朋友提前通過網絡渠道預訂門票。

另外,因受疫情影響,為了廣大游客健康安全考慮,達瓦更扎景區、磽磧藏寨·神木壘景區實施限流分段式游玩及實名制登記每日限流開放,請廣大游客提前通過網絡預訂方式提前購票及做好相關步驟,從而實現快速入園,具體購票步驟如下:

1、關注“達瓦更扎景區”微信公眾號,提前預定達瓦更扎景區往返觀光車費用。(4月25日前景區實施門票免費,僅收取往返觀光車費用)

2、關注“智游寶興”微信公眾號,提前預定磽磧藏寨·神木壘景區預約票。

3、游玩神木壘景區前需提前關注“四川文旅廳”微信公眾號,申領“智游天府碼”。(該碼一次注冊,全省A級景區無需再注冊)

4、前往神木壘景區后,出示神木壘預約票二維碼及“智游天府碼”后方可登記入園。(建議游客朋友提前將二維碼截圖保存,以便快速掃碼通過)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