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努力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受到的損失補回來

2020年04月01日15: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小企業是經濟增長的活躍因素,是實體經濟的重要基礎。要堅持分類指導、主動靠前服務,進一步落實好財稅、金融、社保等扶持政策,幫助廣大中小企業樹立信心、減少損失、渡過難關,努力實現一季度良好開局,為實現全年目標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3月6日上午,靳磊前往廣漢市調研中小企業復工復產情況。

“全市上下要堅定不移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好,以更大決心、更強力度推進脫貧攻堅,一鼓作氣、乘勢而上,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

——3月7日,靳磊前往中江縣,調研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

“監獄、戒毒所、敬老院、福利院等特殊場所人員密集、環境封閉,疫情防控責任重大、社會關注度高,防控工作決不允許有任何閃失。”

——3月11日,靳磊前往四川省阿壩監獄、四川省德陽監獄、四川省女子強制隔離戒毒所和旌陽區孝泉鎮敬老院,調研監管場所、養老機構等特殊場所疫情防控工作。

“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適應的經濟社會運行秩序,推動重點項目開工復工,盡快形成投資高峰,加快補短板強弱項,以高質量投資帶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3月17日,靳磊前往德陽高新區,調研省市重點項目復工、產業園區招商引資等情況。

“打贏脫貧攻堅戰、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今年必須完成的硬任務。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加快推進脫貧攻堅,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和結果導向,倒排工期、強力推進,努力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受到的損失補回來,堅決如期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任務。”

——3月23日,靳磊前往聯系點中江縣倉山鎮,開展脫貧攻堅挂牌督戰。

“各級各有關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以對學生、對家長、對社會高度負責的態度,嚴格落實屬地管理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學校主體責任,樹立底線思維,科學精准施策,確保開學復課安全平穩有序,確保校園平安穩定。”

——3月31日,靳磊前往德陽市區部分學校調研春季開學准備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