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降溫結束 本周后半段還有降雨降溫

2020年03月31日07:57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強降溫結束 本周后半段還有降雨降溫

  這幾天,強降溫施展了它的威力,好不容易升高的溫度跌回“陰冷”。據成都市各區(市)縣站點統計數據:此次降溫過程最高氣溫降幅最大為簡陽14.4℃,平均氣溫降幅最大為新都10.9℃。

  好在此次強降溫天氣過程已經結束了,根據市氣象台的預測,今日天氣轉好,迎來久違晴天,氣溫也在快速回升,白天最高氣溫可達22℃。

  但也不是穩定向好,本周后半段,我市將迎來一次較明顯的降雨降溫天氣過程,3日白天最高氣溫將再次跌回15℃左右,體感依舊偏冷,還得注意保暖。

  具體預測

  3月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小雨轉多雲間晴,氣溫7至22℃﹔

  3月31日晚上到4月1日白天:陰天間多雲,早晚有分散陣雨,氣溫12至20℃﹔

  4月1日晚上到2日白天:陰天有小雨,西部個別地方中雨,氣溫12至18℃﹔

  4月2日晚上到3日白天:陰天有分散零星小雨或小雨,氣溫10至15℃。

  (王靜宇)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