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中伯: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

2020年03月31日16:0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宜賓正堅定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和三江新區獲批全省首個省級新區的重大機遇,全力推進產業發展、城市建設、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文旅融合發展等各項工作,全市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明顯成效。”

——3日,四川省交通投資集團來宜考察對接重大項目並舉行座談會。市委書記劉中伯與省交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馮文生圍繞如何推動雙方深化合作進行交流

“要積極做好匯報爭取,盡快形成規劃方案向省委、省政府匯報,並加強與省直有關部門對接,爭取更多政策支持﹔要加大政策配套支持力度,在已有支持政策的基礎上,針對不同企業、不同產品分類制定具有針對性、操作性的細化政策,做好政策‘加法’,確保醫用衛生應急產業做大做強。”

——6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醫用衛生應急產業基地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

“要抓實重點難點,堅決打贏脫貧攻堅這場硬仗。要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影響,大力支持貧困戶勞動力就業創業,加快推動扶貧產業恢復生產,切實解決農產品滯銷問題﹔要全面鞏固脫貧成果,保持脫貧攻堅政策穩定,持續抓好產業扶貧,全面抓好問題整改,建立健全貧困預警監測機制,加大易地扶貧搬遷后續幫扶力度,並抓好普查預查,針對薄弱環節,及時查漏補缺﹔要立足產業振興、人才振興、文化振興、生態振興、組織振興,推動減貧戰略向鄉村振興戰略轉型。”

——11日,在全省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工作推進會議召開后,宜賓市賡即召開全市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大會。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毫不放鬆地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確保中、省決策部署在宜賓落地落實,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17日,全市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工作會議召開

“宜賓將堅定落實好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和此次調研要求,切實推動綠色化工產業高質量發展。”

——24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綠色化工產業聯系指導省領導劉作明來宜調研綠色化工產業發展並召開座談會。市委書記劉中伯陪同調研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