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銳平:越是疫情防控進入關鍵階段,越要慎終如始,不麻痺、不厭戰、不鬆勁

2020年03月31日15:2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目前成都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態勢正在拓展,但仍面臨著變化中的新風險。應急響應一天不解除,防控工作責任一天不放鬆。”

——3月2日,成都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產業鏈不完整是此次疫情暴露的最大短板,供應鏈阻滯是企業穩產滿產的最大挑戰。”

——3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赴龍泉驛區調研汽車產業復產達產工作並出席四川一汽豐田新車型項目啟動儀式

“受疫情認識和全球形勢影響,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復雜,復工復產面臨諸多挑戰。”

——3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第九次會議

“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是一次大戰,也是一次大考,對全市黨的建設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3月16日,市委黨建領導小組2020年第一次會議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范銳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越是疫情防控進入關鍵階段,越要慎終如始,不麻痺、不厭戰、不鬆勁。”

——3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赴彭州市調研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今年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斗爭中開局。面對嚴峻形勢和繁重任務,市屬國企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保持定力、堅定信心,化危為機、危中尋機,挑重擔、敢擔當、作貢獻、起示范,帶頭完成今年目標任務,帶頭服務發展戰略,引領帶動社會各界積極投身成都改革發展,為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交出優異答卷。”

——3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主持召開市屬國有企業座談會

“雖然經過多輪優化調整,但成都村(社區)仍然存在村(居)委會建制數量偏多、人口聚集度不高、人口分布和服務能力不均衡等問題。此次改革根本目的不在‘減量’,而是通過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的結構性變革,更好激發村(社區)高質量發展內生動力。”

——3月27日,成都鄉鎮(街道)行政區劃調整和體制機制改革工作總結暨村(社區)體制機制改革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