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裡火場過火面積約30公頃 官方提示謹慎前往

2020年03月30日14:38  來源:四川在線
 
原標題:最新:木裡火場過火面積約30公頃 官方提示謹慎前往

  記者從涼山州木裡縣委宣傳部獲悉, 據木裡縣森林草原防滅火指揮部辦公室消息,3月28日21時許,四川省涼山州木裡縣喬瓦鎮鋤頭灣村與項腳鄉項腳村交界處發生森林火災,起火原因暫不明。

  目前,火場過火面積目測約30公頃,當前火勢平穩,火線長約20公裡,省、州、縣各級領導已組織森林消防、地方專業扑火隊伍、應急民兵以及群眾等滅火力量共2182余人和3架森林航空消防直升機採取地空配合全力扑救。

  相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木裡官方提示:當前,前方救火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火場附近安全風險較大。為了不干擾正常救火工作秩序,並確保媒體記者人身安全,希望新聞媒體記者謹慎前往救火第一線採訪。木裡官方將及時通過官方信息發布平台,發布關於火災扑救工作的最新進展情況,敬請關注。(記者 何勤華)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